风雪千山

【莱西】回礼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同人,莱纳×西昂。

 

----------------------------

 

——哈?回礼?

莱纳顶着睡意浓厚的黑眼圈瞥了西昂一眼,国王陛下头也不抬继续浏览手中的文件,因不眠不休连续工作而熬出来的眼袋在白皙的皮肤上比莱纳更为显眼。

这家伙什么时候倒下去都不奇怪吧。

莱纳推开两手边厚重的文件堆想要站起来,但看到对方聚精会神甚至没搭理他的问话的时候自己又觉得无趣,放弃地腾出左手撑住昏沉的脑袋,笔尖在乱糟糟的头发里搔搔,忽然记起自己手里拿的是什么,愣了愣,啊、嘛、算了地嘟囔着把笔丢到一边。

干脆趴在桌子上偷懒起来,莱纳看向西昂,心想明明是你开的话题,说完就自己陷入工作里去了这算什么嘛。

——那个……我说啊西昂,你说要回礼什么的,但我可不记得做过需要回礼的事。

西昂仍旧头也不抬的,只从文件山后面传出和往常一样自大却带着难以忽视的疲累的声音。

——莱纳收到过吧?

——收到过什么?

——情人节那天的巧克力啊,你不是都吃掉了吗?

——你是说那个啊。然后呢,你想要回礼?

——嗯。

——这个……需要回礼吗?

西昂的笔尖顿了顿,抬头略惊讶地看了莱纳一眼,又继续埋头奋笔疾书。

——莱纳不知道吗?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按理来说收到过巧克力的人是要回礼的。

——啊啊啊,好麻烦。而且那个,算是你这个欺凌王硬逼我过度工作的微薄报酬吧,回礼什么的……

——不回礼就加班。

话尾被工作狂恶魔斩钉截铁地打断了,莱纳蹭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手指抖抖地指着对方喊。

——恶魔!你果然是恶魔!

——多谢赞美。

国王陛下甚至还朝他调皮地眨了眨眼,莱纳不由得抱头哀嚎起来。

——啊啊啊受不了啦!我要睡觉!让我睡觉啊!

面前这家伙果然是不折不扣的恶魔,就算此时带着虚弱的笑容,内在还是欺凌王,可不能上当啊!莱纳自己折腾了一阵,终于放弃地耷拉下双肩。

——嘛,先撇开这个不谈,西昂,你也该休息一下了吧?

——我没关系,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处理。

——喂喂那根本就结束不了吧?这样下去真的会死哦。

——国王陛下没那么容易输给死神啦,我可是英雄王哦。

这么说着这次却连调皮的表情都没有做,只是一贯的不正经口气。看吧,都累成这样了不是吗?莱纳心里叹气。

——管你啦快给我去休息。

不由分说莱纳左右开弓推倒了桌子两端的文件山,西昂抓着笔眼睁睁看着山倒在地上,莱纳还上去胡乱搅了一阵把全部打乱,完事还神清气爽地伸了伸懒腰。

——在文件被整理好之前去睡个觉吧,西昂。你看,你连文件山被推倒的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

西昂睁着金色的眸子,表情白痴地盯着莱纳愣了好一阵,突然噗嗤笑起来。

莱纳有些发毛。按通常来说这个发展没好事发生。

——笑、笑什么?

——没什么。

——鬼才信你哦?

莱纳正紧张对方是不是又想出什么欺负人的点子了,西昂却朝他露出微笑。

——谢谢你,莱纳。

不知是不是因为太困而产生幻觉,银色的长发映着窗外落下的光闪闪发亮,那人笑容柔软,让莱纳不得不窘迫地急急忙忙转过眼去。

——突、突然说这个干什么……要谢我的话就让我回去睡觉,你也乖乖上床休息,我可没心情陪你这工作中毒玩自杀游戏。

——嗯……也对。

——对吧?就算是为了罗兰德着想,欺凌王陛下也应该好好吃饭睡觉吧?喏,快感谢伟大的莱纳为你指点迷津……

——不,莱纳暂时还不能走。

——……哈?

原以为事情会往好的方面发展了,但果然还是小看了这家伙吗?莱纳苦恼着想要不要直接把西昂敲晕算了,却听见对方说

——先给我回礼。

——诶?

——把回礼给我你就可以回去了。

莱纳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有些愣。

——回礼什么的……我可没有可以送你的东西……

——那就帮我把这些文件……

——没可能的啊啊啊!!!

莱纳惨叫着打断了恶魔的话语,这家伙非要弄死自己才甘心吗。但为了睡觉的大业,莱纳没打算认输,一把扑到了桌前,啪地一声撑在桌子上。

——你快去睡觉啦笨蛋!回礼我之后再给你行了吧!

——不行,不是今天送的就没意义了。

——你是女人吗!?

——我不管,反正不给我回礼就不许走。

这是哪里来的任性少爷啊!莱纳愤恨地瞪着鼓着脸颊的西昂。

——那你想要什么我给你去买行了吧!话先说在前面,我没那么多钱。

——我可是国王大人欸,什么都不缺哦?再说了,莱纳的工资还是我发的。

对方一脸得意的样子怎么看怎么火大,虽然很想揍他一顿,但看他这样努力过了头,莱纳心里只感到担心又焦急。

——啊啊啊我知道啦!所以你到底想怎样嘛!

——一个……晚安吻之类的?

——哈……又是这个玩笑啊……

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正经,莱纳简直都败给他了。西昂倒是乐此不疲的样子,还微微侧着头一脸疑惑。

——诶……不好笑吗?

——不好笑。一点都不好笑。到底哪里好笑了?

——莱纳会脸红之类?

——我揍你哦?

每次要劝他休息都是这幅德行,挂着满脸令人担心的疲倦神色却一点儿没有上床休息的意思,西昂这家伙也真是的。想着莱纳皱起眉头。

——……给你回礼的话你就乖乖去休息吗?

——大概吧。

——给我说清楚会还是不会啦!

西昂扫了眼满地散落的文件,叹气。

——好吧……也是该休息了,工作效率也降低了,这个样子也没法进行下去。

——这还差不多。

——那么,莱纳想好要送什么礼物了?

西昂抬起眼望着莱纳,莱纳迟疑了一阵,咬咬牙下定了决心。

——你过来。

——嗯?

——叫你过来就过来啦!

西昂疑惑地从办公桌后面绕过来,走到莱纳面前,还没站稳眼前就落下一片阴影。

有什么凉凉软软的东西在唇上点了一下,飞快地离开了。

莱纳侧着脸,从耳尖红到了脖子根,眼睛瞟向地上白花花的文件,说话也有些僵硬。

——回礼已经给你了!快去睡觉你这笨蛋!

但是好久没得到对方的回应,忍不住这沉默,莱纳硬着头皮转回脑袋,面前的西昂脸红扑扑的像颗草莓,呆愣的样子要多蠢有多蠢,莱纳一下子就炸了。

——你脸红什么啊!不是你说要晚、晚安吻的吗!

西昂终于回过神来,慌慌张张的,说话也磕巴了。

——可、可是我又没说要吻在唇、唇上……!

——哈?!给、给我说清楚啊你这笨蛋!

——是莱纳自己擅自决定的吧!一般不都是吻脸颊吗……!

——谁、谁想那么多啊!

——莱纳个大色狼!

——啊啊啊吵死了你!快给我去睡觉啦阿呆塔尔!

不由分说莱纳就推搡着西昂把他推倒在隔壁休息室床上,被子呼啦一声把对方一下子盖在里面,不管西昂从被子低下传出闷声的抗议,逃跑似的跑了出来,碰地把门关上了。

靠着门,莱纳深深叹了口气,感觉被折腾得回旅馆的力气都没了。心脏还像小兔子一样砰砰乱跳着,几乎要从胸口跳出来,指尖轻抚过唇瓣,是和脸颊上一样的炙热温度。

——西昂那个笨蛋!

低声骂了一句,抓抓乱七八糟的黑发,莱纳猫着背晃晃悠悠地朝旅馆走去。

结果那天,罗兰德的国王陛下在宝贵的休息时间里根本没有睡着。

 

 

END

 

 

后面的话

莱纳反过来让西昂不知所措挺有趣的,两人都太少女心啦(笑。

这是13年白色情人节写给容酱的礼物,原文已经找不着了,照着长微博重打顺便作了些微的修改。

在莱西坑里已经有五年了,因为大陆这边冷得不行,当年不得不硬着头皮泡在了P站小说板块里,结果造成现在完全都不怎么看中文同人了,萌的CP每天都在刷日站TAG。

觉得那时候认识容酱真的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情。莱西坑蹲久了自然而然有些老夫老妻的感觉。不过对待大多数CP都非常长情,基本就蹲死在坑里了。

希望最后镜爹能让两人结婚~☆(没可能啦!!!

 
   
评论(9)
热度(38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打烊